•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新春开年第一会 三埠吹响“踔厉奋发”号角
发布日期:2022-02-09 15:03:0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迎着新年的曙光,三埠街道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召开了2022年开年工作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机关事业干部职工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09145802.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振奎向节日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天的会议既是一个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打气鼓劲、启动各项工作的动员会。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安排落实当前各项工作,以全新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战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挑战。

微信图片_20220209145825.jpg

会议要求,一、迅速归位,全心全意进状态。2022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全体干部职工的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秩序要迅速恢复,切实增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思想统一到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部署上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劲头收心归位,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二、及早谋划,鼓足干劲谋新篇。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江门市委“1+6+3”工作举措和开平市委“六大行动”工作要求,结合街道年度总体工作目标,认真谋划部门工作计划,紧抓工作三点即重点、难点、亮点,坚持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形成工作闭环,全力抓好落实。

三、锚定目标,全力以赴抓落实。要全面落实“企业服务年”的工作要求,主动做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要坚定不移走“工业立街、产业强街”之路,全力以赴推动开平市食品基地产业园区平台建设,实施三埠港搬迁项目,建设港口经济区,活化提升低效用地、厂房和农村留用地,拓展镇级工业园区发展平台。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从严从实从快抓好安全生产和各项底线任务落实,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新的挑战开始了,新的规划开启了。2022年,三埠街道全体同事将继续前行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忠诚奉献,以“三埠有我、不负三埠”担当尽责!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