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三埠街道开展2022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9 15:53:5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质量相关决策部署,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提升行动的工作要求,近日三埠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松园开展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质量月”的来源、意义及2022年“质量月”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并为群众普及相关产品选购常识,解答群众疑问,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同时,要关注商品的质量安全,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通过广泛宣传产品质量的重要性,号召群众特别是生产者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提升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的商品。

 

 

此次活动,通过弘扬质量文化,提高全民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共同营造“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