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三埠商会召开传达学习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6:39:3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1日下午,三埠商会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开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谈润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关健敏,三埠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振奎、办事处主任张健钊、党工委委员冯健端、周觉能,三埠商会会长刘国熙,常务副会长余国鸿、岑耀彬,副会长胡宇鹏、张仕宏、劳来有、周雅文、黄志勇等参加座谈会。

常务副会长余国鸿代表三埠商会汇报了2022年三埠商会的工作情况。过去一年,三埠商会和会员企业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各种慈善事业。据统计,三埠商会在支持疫情防控、教育事业、扶贫解困、慰问退伍军人以及支持开平市慈善会、开平市警察协会等方面共捐款捐物达100多万元。

座谈会传达学习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陈振奎书记要求各企业迅速掀起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高潮,抢抓机遇,抢抓先机,并寄语新春希望: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充满信心、坚定信心,做好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带动三埠辖区企业整体高质量发展;希望商会所有企业团结一致,一如既往支持三埠各项工作,继续为三埠街道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谈润林常委在座谈会强调,三埠商会的成绩来之不易,为公益事业发挥力量,展现了商会的社会责任感,要求企业加强学习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拼快拼早、及早谋划,寻找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破解方法。他希望商会会员企业带动三埠街道建筑业、制造业、服务业达到质的突破、量的飞跃,迎来企业发展新的春天。

会员企业家对新一年的经济形势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会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大会胜利召开为动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聚焦用力,不仅要自身发展,同时积极带动相关企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为三埠街道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