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三埠2个重点项目动工,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开局起势
发布日期:2023-03-23 15:23: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7日上午三埠街道隆重举行“帝柏•钻石银海”、新迳头市场重点项目动工仪式为三埠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助力开平市争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

  

 

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市府办、市自然资源局等职能部门领导,相关市人大代表,三埠街道领导班子,街道各部门、各村(社区)负责人,三埠商会代表,社会各界人士等现场参加活动。


帝柏•钻石银海”项目

 项目位于三埠街道迳头新片区,紧邻凤鹤湾湿地公园和南环路,总用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集住宅、商业、休闲等资源于一体,进一步改善所在片区环境,实现配套功能的提档升级,成为三埠街道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


新迳头市场项目


 项目总用地面积97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978.86平方米,投资5800万元,新建一幢3层商业楼和三幢1层商业楼。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迳头片区及周边人民群众“菜篮子”需求,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梁健芬指出

帝柏•钻石银海”和新迳头市场项目是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城市空间、促进三埠街道以及开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项目方要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项目发展,把两个项目工程建设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满意工程。

  2023年是开平市“狠抓落实年”,要按照“三年工程瞄准两年干”“想好看准的提前干”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大决心、更快速度推进更多重点项目开发建设,将重点工程办实办好,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打造营商“高地”、发展“福地”。

 三埠街道将以此次两个重点项目动工为契机,迅速掀起新一轮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的热潮,全面吹响“项目为王”的冲锋号,继续坚持城乡融合发展,依托“三江六岸”资源禀赋,夯实中心镇地位,以经营城市理念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为开平市争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作出三埠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