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4 09:41:4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2日下午,三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司徒锦泉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开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席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街道相关班子成员、各办(中心)和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共5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4084000.jpg微信图片_20210524083950.jpg

会议强调,要从四个方面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务必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二要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一是强化冷链食品安全管理,对辖区经营冷链食品的集贸市场、大型超市冷库、餐饮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加强对潭江等重点辖区河道巡查和船舶动态监管力度,严防严查走私行为。二是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健康码防疫要求,加强夜场KTV、大型超市、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疫管控力度,做好中考和高考、“七一”建党一百周年等大型集体活动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三要深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科学统筹疫苗接种时间,避免人群扎堆接种,提升服务能力加快接种进度。

四要做好疫情应急处置。要充分发挥“三人小组”作用,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开返开人员的排查,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线。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52408395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