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18:10:1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禁毒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街道禁毒工作成效,9月18日,三埠街道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健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振光和各村(社区)书记、负责禁毒工作人员和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04029.JPG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三埠街道禁毒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全面分析街道当前的禁毒工作形势和存在问题,对今后街道禁毒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DSC04071.JPGDSC04024.JPG

会上,张健钊强调,2021年是全民禁毒工程的关键之年,各成员单位、社区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禁毒委全民禁毒会议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禁毒人民战争,为三埠实现更高水平发展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张健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禁毒工作;二是以高压强劲的态势打赢禁毒战争;三是以高效有力的举措确保禁毒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919114322_副本.jpg

据悉,三埠街道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在全街道机关大院和各村(社区)制作一批禁毒专题宣传栏和禁毒宣传横幅,有效推进全民禁毒氛围营造,为营造无毒祥和的中秋国庆节日打下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