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紧抓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2-04-14 09:41: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我们已经用实体墙封闭了阁楼,对过期的灭火器进行了更换,外露的电线也进行了套管,还加装了烟感器。”一家灯饰商铺的负责人陈先生表示,“现在市场的变化很大,大家都有了安全意识,停车、货物摆放都很整齐,对于我们经营也有很大的帮助。”

1.jpg

近日,三埠街道持续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加大整治力度,对存在火灾隐患不整改的行为“零容忍”,确保火灾隐患动态“清零”,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2.jpg

3.jpg

检查组对排查中违规住人的店铺,当场对经营者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提出整改意见,并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接到整改通知后,大部分商铺立即进行整改。而前期排查中违规住人的7家店铺进行复查,经过复查其中5家已按规定完成整改,2家在实体墙施工整改中。

4.jpg

本次行动共排查“三小”场所23家,拆除“三小”场所固定床板5张,整治存在违规住人的场所6家。经责令仍拒不整改的1家,将上报市消安委办申请实施停止供电的强制措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