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守好安全发展底线——三埠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1 08:54: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近日,三埠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振奎, 办事处主任张健钊率队到辖区各经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1.jpg检查2.jpg

在禽兴种鸡养殖有限公司(品凤轩),检查组首先查看大堂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情况,随后检查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消防安全管理是否落实,是否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有没有年检等事项,认真核查经营单位“一线三排”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机制落实情况、日常设备设施维护维修的档案记录。

检查3.jpg检查4.jpg

在童星贸易有限公司,检查组重点查看环境消杀、防控物资管理、体温监测等情况,重点检查企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货物的储存、堆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应急预案和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完善等。

陈振奎书记强调,各经营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完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持续开展日常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