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召开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15:36:42
来源: 管理员
打印
【字体:

8月5日,三埠街道召开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基层站所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健钊主持。

2.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振光传达了市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通报了《三埠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三埠街道上下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以赴抓好各类风险隐患的防范化解,坚决打好三埠街道信访维稳安保“百日攻坚战”。

1.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振奎对专项行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的紧迫意识;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的使命感;三是严明纪律,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心。

陈振奎书记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全街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江门市委市政府、开平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对标战时标准、要求,秉承“万无一失”的理念,以敢于战斗、善于战斗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