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禁毒消防齐发力,平安社区你我建
发布日期:2023-08-17 17:14:5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2023年8月17日上午,三埠街道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开平市消防大队、新安社区、新兴社区、江门昭宇社工中心在新昌松园举办了禁毒与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禁毒宣传的广泛性、普及性、渗透力,倡导“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健康生活理念,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同时,联系居民工作、生活实际,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和消防的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责任意识,共建平安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当天,新昌松园住宅区热闹非凡。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画报、展示仿真模型等方式,运用一个个生动典型的案例,从毒品种类、识别方法到消防基本知识、火灾预防,详细普及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敲响安全生产、毒品危害的警钟。工作人员强调,禁毒和消防没有“完成时”,要坚持常抓不懈、群防群治,共同维护社区的安全和和谐。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仅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而且掌握了丰富的安全防范知识,有效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接下来,自己也会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禁毒、消防工作中,为建设安全、健康的社区环境而努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