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讲红色故事,做红色传承”<br/>——三埠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2 17:06:1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8月17日,开平市三埠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联合社区志愿者在风采堂举行“讲红色故事,做红色传承”未成年人红色教育活动。

图片

活动中,家长、儿童参观了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余靖纪念馆,了解北宋名臣余靖的从政思想和勤廉事迹,领略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和清官风采。从一幅幅宝贵照片、历史资料、文献、视频等材料中,儿童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惧牺牲、不懈奋斗、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和高尚品德。

图片

图片通过本次活动,让三埠街道亲子家庭在参观及互动中学习党史、了解本土的红色党建历史文化,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自强不息的精神,让爱国爱党的种子扎根心灵深处,有效引导青少年儿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