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召开创文第四季度工作会暨第三方测评问题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11-28 09:29:1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三埠街道召开创文第四季度工作会暨第三方测评问题分析会,聚集街道第四季度创文工作重点难点,分析第三方测评的症结问题,为下一步创文工作作出相关指引。街道相关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回顾了2023年以来创文工作基本情况,通报了第三方测评情况,对问题整改、第四季度的创文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创文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必须群策群力,上下一心,方能取得真正成效。三埠街道是核心城区,也是老城区、旧城区,城市基建配套等还需进一步提高,从第三方测评结果看,企业和商铺门前“三包”保洁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反复出现,日常工作还存在短板。会议要求,精神文明建设要常抓不懈,希望大家要提升个人和企业的文明的修养,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防止问题反复出现。

图片

会议强调,街道创文工作将紧密联系主题教育、百千万工程和街道中心工作,着力解决一批民生“微实事”问题,提升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认同感和生活质量幸福感,推动街道经济民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