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开展“诚信伴我健康成长”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12-04 09:28:0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大力宣传和弘扬诚信理念,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养成“讲诚信 守承诺”的良好行为习惯,近日,三埠街道组织开展“诚信伴我健康成长”主题教育。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老师以诚信案例为切入点,引导学生将社会公德、行为习惯、法律法规等方面和诚信结合,教育引导学生在家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诚信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诚信的好公民,鼓励学生争做诚信的践行者和宣讲者。同时,讲述了有关诚信的典故和寓言小故事,鼓励学生分享身边的诚信人和事,很多同学都积极参与问题讨论、踊跃发言。

图片

图片

本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环境,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社会道德风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