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市妇女代表三埠团开展学习培训及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09:36:1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聚焦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切实提升基层妇联干部和妇女代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28日和29日三埠街道妇联组织街道妇联干部和市妇女代表三埠的代表团,参加为期两天的“开平市基层妇联干部和妇女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活动。

图片

28日和29日上午,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还学习了“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心理学在谈心谈话中的应用”以及《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等专题课。加深理论学习的同时,也加深了各代表团的认识和工作交流,收获良多。

29日下午,三埠街道妇联联合水口镇、月山镇妇联,组织三埠的代表团、水口代表团和月山代表团,开展了关于反家暴主题的调研交流活动,致力提升广大妇女群众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及社会稳定。

图片

图片

第一站,代表团一行在三埠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妇联主席李秀萍的讲解介绍中,首先参观了三埠街道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了解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并在三埠街道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推动反家庭暴力工作 致力构建和谐家庭”调研活动主题座谈会,就如何推动“反家暴”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

图片

图片

第二站,代表团走进三埠街道仁亲村委会象山公园,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在这里,代表们亲近大自然,感受着乡村振兴工作成果带来的美好,丰富了工作思路,近距离地进行工作交流,提出宝贵意见,互相学习取经,共同促进,为扎实推动妇女权益保障工作上新台阶打好基础、筑牢根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