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党群邑家丨体验乡村新画卷 感受三埠好丰景
发布日期:2023-12-06 17:59:0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在大大的稻田里面割啊割啊割,割高高的稻穗,打金黄的稻子……”12月2日下午,一场以“收稻快乐”为主题的亲子农耕体验活动在三埠街道仁亲村恒恩农场举行,旨在让参加的家庭体验乡村新画卷,感受三埠好丰景。

在金黄的稻田里,仁亲村党员义工们手把手教孩子们如何使用农具,从割稻到打谷,孩子们亲身体验了收获的全过程,学到了许多有关农耕的知识,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更让孩子们懂得尊重劳动、珍惜粮食。

图片

图片

除了农耕体验,仁亲村党支部还精心组织了趣味亲子互动游戏,拔河、双龙取水、蒙眼摸娃等游戏让孩子们和家长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的周末时光,拉近了亲子关系。随后,参加的家庭还到“三沓半”革命遗址稻田画打卡,聆听革命先烈的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得到了仁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恒恩农场的大力支持。接下来,三埠街道将继续用好“党群连心服务卡”,整合辖区各种资源,进一步丰富每月党群服务清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促进党群一家亲。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