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赋能“百千万工程”,锻造干部队伍铁军】走进大项目,拓展新思路——三埠街道“530学堂”开展重点项目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6 18:02:1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深年轻干部对三埠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的了解,拓宽干部思路和视野,提升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12月1日下午,三埠街道组织“530学堂”年轻干部到辖区部分重点项目一线进行调研学习。

图片

本次调研学习活动集中参观了嘉士利月饼手信礼饼食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三埠港搬迁项目(三埠港区工程)、三埠新港临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科富海低温储运装备制造项目、“帝柏·钻石银海”项目、新迳头农贸市场建设项目等6个重点项目,涵盖工业、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30学堂”学员们认真聆听项目概况、建设进展、产业链布局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近距离感受重点项目一线建设现场,深入了解一些重点项目建成之后对我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

参观结束后,在“走进重大项目拓思路,我为经济发展献良策”座谈会上,学员们积极分享调研学习心得体会。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振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健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梁若林,街道党工委委员李秀萍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陈振奎书记强调,年轻干部要在工作中敢想敢为、敢啃硬骨头,拓宽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争做创新型干部。

通过本次活动,年轻干部在调研学习中增进交流,对如今三埠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开拓了自身眼界和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建设,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推动三埠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