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召开使用燃气餐饮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16:00:4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燃气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三埠街道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燃气餐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餐饮企业燃气安全管理水平,3月14-15日,三埠街道召开使用燃气餐饮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会,参加培训的餐饮企业人数超1000人次。

图片

培训会以观看安全教育视频等授课形式开展。培训人员深入讲解了餐饮经营场所燃气安全检查基础知识、餐饮经营场所燃气使用消防安全和事故应急处置等内容,分析了餐饮经营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常见风险点、城镇燃气生产安全典型事故案例等内容,着重强调了餐饮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的职责及法律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提升餐饮企业“第一责任人” 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为做好燃气安全使用和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下一步,三埠街道将持续贯彻落实燃气安全工作要求,积极推进燃气餐饮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全力保障辖区燃气领域持续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