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沐荣光,踏征程!三埠街道举办 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16:03:1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5日下午,三埠街道举办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为即将奔赴军营报效祖国、奉献青春年华的新兵送行。三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健钊和街道征兵办工作人员、相关社区书记、民兵连长出席会议。

会上,三埠街道党工委委员、三埠街道武装部部长郑生和宣读了入伍青年名单。入伍青年代表作了表态,表示依法服兵役、保家卫国是每一位青年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义务,要坚决以祖国需要为己任,不负韶华,踔厉奋发,争做新时代杰出军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健钊向入伍青年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入伍纪念品,表示热烈祝贺。随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团全体会议的讲话:“新兴领域战略能力是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系国家安全和军事斗争主动,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重要意义。”最后向入伍青年提出三点意见以作共勉:

一、牢记使命,争当优秀军人。要时刻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重,尽快适应环境,安心服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部队“大学校”“大熔炉”里好好锤炼,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争当新时代优秀军人。

二、努力拼搏,展现良好形象。入伍青年要尽快适应部队生活,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之中,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勇于展示开平良好形象、发扬三埠争先创优的作风,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

三、崇尚荣誉,发扬优良家风。要始终保持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支持国防建设的优良家风,鼓励青年们安心服役、勇争荣誉。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