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召开2024年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16:11: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9日下午,三埠街道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街道117名包保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郑生和传达江门市、开平市相关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街道食品安全督导工作情况,深入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工作、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应落实内容及提高发现问题能力等方面进行重点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把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严格按照部署安排,对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平台录入、包保干部督导检查、更新承诺书、责任清单等工作,确保各项数据上报及时、准确、全面。三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氛围。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四要加强沟通协调,紧密配合。把工作部署、任务要求、责任压力层层传导,确保获证食品经营者应包尽包、数据应录尽录,全力推进三埠辖区“两个责任”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