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石海村委会举行“红白理事会 理出文明新风尚 ”移风易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6:14:4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充分发挥乡村红白理事会作用,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反对陈规陋习,3月21日,三埠街道石海村委会举行“红白理事会 理出文明新风尚 ”移风易俗主题活动。

活动中,红白理会成员宣读红白理事会章程,介绍红白理事会的职责,并向村民宣扬普及移风易俗知识,号召大家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不讲排场、不摆阔气,反对在婚丧嫁娶中搞封建迷信活动。

图片

为活跃现场气氛,本次活动还设计了有奖问答节目,村民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通过一道道的题目,大家对红白理事会担负的职责和功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支持配合红白理事会的工作,自觉做到在日常生活中不攀比、不铺张浪费,同时还会向其他村民宣传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新方式。

图片

此次活动让村民充分了解了移风易俗的内涵与意义,让“破陈规、除陋习、讲文明、树新风”理念入脑入心。石海村将持续发挥“红白理事会”作用,真正践行文明新风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