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办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22 00:00:00
来源: 管理员
打印
【字体:

     4月21日,三埠街道办事处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所产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认真学习省、江门、开平关于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严防重特事故的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安全发展战略,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安全措施,加快改革创新,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积极推动安全生产状况实现根本好转。街道领导、各村(社区)、七所八站、辖区企业负责安全生产责任人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吴江东主持,并通报第一季度街道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三埠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健楚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各级安全生产、消防会议精神,要把思想工作落实到行动之中;二是企业认真抓好自身安全生产、消防责任主体的落实。

    最后,由原市安监副局长李瑞年为大家讲解新《安全生产法》,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消防所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法制建设,强化基层监督执法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