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公共服务
三埠街道开展2024年“共建绿美三埠,助力百千万工程”增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0 08:45:5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广东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扎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1月22月,三埠街道在南山大道开展植树增绿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健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锦荣、街道党工委委员李秀萍、三埠街道、南山村委会干部及群众代表约30人参加活动。

图片

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实新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番挥汗奋战,新栽种的樟树整齐划一,迎风挺立。随后,大家认真为每一株树苗浇水,新树苗在微风中焕发勃勃生机。

图片

图片

党建引领,向绿而行,播种希望。本次植树活动增强了街道工作人员及村居民植绿、护绿、爱绿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参与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追青逐绿,久久为功,三埠街道以本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植绿护绿兴绿行动,为2024年乡村绿化美化工程“开好头、起好步”。

下一步,三埠街道将加快推进绿美三埠生态文明建设,继续引导全社会广大群众关爱自然、植树献绿、共建家园,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提速乡村绿化步伐,让“绿色三埠”颜值更加靓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