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公共服务
岁寒时节见真情,新春慰问暖人心——三埠街道开展“2024年民政暖流青春情暖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09:56:5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团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特殊困难群众的关爱帮扶工作。2月1日上午,三埠街道团工委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联合开平市人民检察院、开平市东河初级中学、开平市风采中学、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平支行四个基层团组织以及热心企业江门市骏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名扬有限公司、开平潭江半岛酒店有限公司、广东均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动感影视庆典策划、三埠旺众商行组成的三埠慰问团,开展“2024年民政暖流——开平志愿者、青年企业家青春情暖服务月”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图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关耀东带队,三埠慰问团深入到辖区困难学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志愿者们与学生、家长进行真诚交流,详细了解困难学生生活、家庭、学习、假期等情况,慰问人员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图片

慰问中,志愿者还详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鼓励学生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将眼前困难转化为学习动力,努力读书,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并怀着感恩之心将关爱传承下去。

图片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新的一年,三埠街道团工委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开展困境青少年群体的走访慰问工作,对困难学生进行学业、生活、思想等方面的帮助和引导,切实把“资助育人”落到实处。通过大力发动社会爱心力量,切实为身处困境的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拉近共青团与青少年之间的距离,为广大青少年投身建设“百千万工程”做好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