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公共服务
三埠街道开展新春拥军优属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9 11:30:3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三埠街道开展新春拥军优属系列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1月23日以来,江门市林健生副市长、政协任安良副主席,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周宝珠常委,开平市人武部张华政委,三埠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等分别来到退役军人们家中,深入走访慰问烈属和优抚对象,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与他们及家人叙家常、问冷暖,询问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对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表达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声声亲切的祝福,慰问活动不仅让慰问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也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