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统计专栏
三埠街道召开企业年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09:06:5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1日,三埠街道召开企业年报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冯健端、新昌和潭江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及街道属下企业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4084310.jpg

会上,新昌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何洪业代表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目前市场主体年报填报情况,对年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解读了企业年报相关政策。

微信图片_20210524084130.jpg

街道党工委委员冯健端就做好年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企业年报工作是商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建立企业信用信息体系的重要基础,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对辖区各类企业进行年报督促。街道属下企业要带好头、作表率,尽快完成企业年报上报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广发动员。明确逾期未报年报对企业信用的影响,提升市场主体主动年报的自觉性。三是强化指导,提升服务。对近期仍未完成填报工作的企业,各村(社区)可上门指导,确保企业年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