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乡村振兴
三埠街道召开2021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17:30:06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22日,三埠街道召开2021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开平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查漏补缺,推动各项工作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三埠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干部和各村(居)委员会主任共3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24164356.jpg

办事处副主任苏耀均通报江门市乡村振兴检查工作情况,详细部署省检迎检工作安排,落实各村(居)迎检工作任务,强调乡村振兴资料整理要求。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健钊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此次的实绩考核是对街道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全面考核,各村(居)各单位必须深刻认识做好考核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抓实迎检工作,不能抱有饶幸心里,不能盲目乐观、掉以轻心。二是迅速行动,落实迎检资料、台账整理及现场走访等,对照考核要求,逐一落实,查漏补缺,各职能部门配合提供相关资料。三是落实责任,知责尽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完成迎检工作安排。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