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乡村振兴
【提振消费信心 促进放心消费】三埠街道开展放心消费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5:56:1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传递健康、文明、理性的消费观念,3月15日,三埠街道联合潭江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放心消费主题实践活动。

图片

图片

首先,潭江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提振消费信心 促进放心消费”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为居民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讲座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消费维权常见问题,就大家如何在日常消费和网络消费中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分析,引导在场居民提高警惕,通过正规途径购买产品和服务。

接着,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消费者维权知识宣传单和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等宣传单,传授各类产品的辨假、识假、防假技巧,增强消费者识假辨假能力。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的依法维权的意识,引导大家理性消费、增强消费信心、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