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乡村振兴
三埠街道“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4-03-25 15:58:2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天气转暖,群众外出增多,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让群众更多的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社区群众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2024年3月15日上午,三埠街道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给每一位社区群众。

图片

工作人员通过向社区群众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和出行注意事项以及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的方式,提醒大家在横过马路时自觉行走斑马线,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要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要规范使用安全带,引导大家要坚决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向家人及朋友分享交通安全知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图片

荻海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23年4月三埠街道挂牌整治近一年以来,“交通安全宣传”持续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力求促进文明交通理念在全社会的普及。接下来,三埠街道还将在辖区内多个社区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将文明交通、安全交通理念传递至千家万户。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