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严肃换届纪律 保证风清气正——水口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8 08:5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11月17日下午,水口镇组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教育培训会议。镇驻村领导和联系人、村(社区)“民警村官”和“两委”干部、聘用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金海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18083923.jpg


会议邀请了开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春艳,作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教育培训,胡春艳围绕“严肃‘两委’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的主题,对与“两委”换届选举有关的法律法规、换届选举犯罪特点等内容进行深入的讲解,并结合案例介绍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同时针对如何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提高基层干部素质两个方面提出了对策和建议。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换届纪律的认识,有效提高了与会人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为水口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奠定思想基础、提供政治保证。

微信图片_20201117174552.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74546.jpg

会上,张金海副书记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严格把关,严肃纪律,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确保换届工作正确方向。

微信图片_20201118083926.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