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传递爱心暖人心】水口镇开展2021年民政暖流送温暖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17: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愉悦的节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2月4日上午,我镇团委按照团市委、市民政局、市青联、市义工联的统一部署安排,开展“2021年民政暖流----开平义工、青年企业家送温暖服务月”活动。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镇团委联合中心学校、开平市第二中学、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四维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开平供电局、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长江村镇银行、文成春联等单位、企业以及青年企业家代表们组成慰问团开展慰问活动。

4沙冈中学.JPG

3沙冈中学.JPG

第一站 沙冈中学

6一小.JPG

7一小.JPG

第二站 水口一小

010庆扬.JPG

第三站 庆扬中学

16敬老院.JPG

19敬老院.JPG

第四站 敬老院

慰问团一行先后到沙冈中学、水口一小、庆扬中学和水口敬老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和敬老院老人。向困难学生表达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老师、回报父母以及长期关心他们的爱心人士。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志愿者们的诚挚问候如同温暖的春风,吹进了老人们的心里。慰问团还为困难学生和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爱心和正能量,吸引更多的人奉献爱心,投身志愿服务行列,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