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水口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15: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平市领导及水口镇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为镇的困难党员、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以及水口敬老院的老人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2月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军凯在镇党委书记刘剑锋的陪同下,到水口镇新风村委会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冯健平,详细了解其近期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新年祝福,勉励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共谋发展。

图1.jpg

开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军凯慰问新风村优秀党员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常荣在镇党委副书记张金海的陪同下,到水口镇海燕村委会神前村困难党员家中送上节日慰问。谢常荣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谢常荣还嘱咐镇、村委会干部落实好相关政策,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常荣慰问海燕村困难党员

春节前夕,水口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直联组分别到挂钩联系的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图9.jpg


水口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与党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近况、生活起居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党和政府将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图10.JPG

2月10日,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家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水口镇开展慰问敬老院活动,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镇干部近100人参与了慰问活动,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为敬老院老人家送去春节问候和节日祝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