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坚定信心 奋力实现经济“开门红”】水口镇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暨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8 16: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18日下午,水口镇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暨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安排全年经济工作,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刘剑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万程,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狠抓落实,按照市委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结合实际,推动工作清单化、项目化,一项一项抓落实,同心协力推动水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刘剑锋作工作指示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1年经济工作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围绕经济指标、载体提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内容对2022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以“开局即加速、起步就冲刺”的奋进姿态谋划推进新一年的经济工作,开创经济工作发展新局面。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发展是第一要务,不断增强抓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协调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落实“企业服务年”要求,深化“暖企”行动,不断提升产业公共服务水平,推动产业做大做强;三要全力创建良好营商环境,统筹抓好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为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进一步完善教育、医疗、文化和卫生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地方竞争力和吸引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