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水口镇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7 17: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4日,水口镇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一级主任科员梁东想作《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水口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谭保健主持。


会上,梁东想以丰富的事例、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从充分认识省党代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党代会主要内容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的精神举措三大方面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对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镇党委副书记谭保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水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