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水口镇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6: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庆“七一”浓厚氛围,水口镇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在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走访慰问送关怀  殷殷深情暖心田

“七一”前夕,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刘剑锋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困难党员谭德源家中,刘剑锋悉心询问其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勉励他们保持乐观态度,并送上党内互助金,叮嘱村委会和相关负责同志要及时主动为困难同志排忧解难,切实将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用心用情做好日常关心帮扶工作。



在老党员何维健家中,刘剑锋亲切地与老人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发放慰问金。刘剑锋指出,镇村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行动上多关心,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他们安享晚年。



据统计,“七一”前夕,镇领导班子共走访慰问31名党员,发放慰问金2.41万元,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光荣在党50年  颗颗红心永向党

为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增强老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水口镇组织对43名党龄达到五十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进行走访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向老党员们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半个世纪的拼搏奋斗,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慰问组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好的意见建议。

捧着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难掩激动之情,直言感到非常光荣。老党员们表示,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与肯定,他们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水口镇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为水口镇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做奉献。






主题党日践初心  奋发有为显担当

“七一”将至,水口镇各级党组织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发展先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汇聚起推进新时代水口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水口镇党委举行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一级主任科员梁东想作《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寺前村党总支组织40名党员前往陈垣故居、梁启超故居等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走进美丽乡村看小康”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迪丽奇卫浴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鹤山市张怀楼红色文化公园参观学习,缅怀英烈崇高精神,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

华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表彰年度优秀党员,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把学习贯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振华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加深党员对党史的认识,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红花村党总支向43名6—7月过政治生日的基层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带领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事业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