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党建引领谱新篇,扬帆起航正当时——热烈庆祝广东省河南商会开平分会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2-08-30 09: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核心引领作用,8月27日下午,水口镇举行广东省河南商会开平分会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开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伟龙,水口镇党委副书记谭保健、党委委员邝廷活、副镇长苏满堂,广东省河南商会开平分会会长、开平市预发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昌宝出席仪式。

广东省河南商会开平分会成立于2012年1月8日,是在开平市投资、经商的豫籍企业和商人共同发起成立的商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商会现有会员单位136家,其中大部分从事水暖卫浴行业。多年来,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为豫商在开平投资生产经营的企业、河南在开平知名人士和突出人才开展合作交流、行业自律、参政议政等活动提供服务,并为豫粤两地经济、技术、人才的交流协作发挥积极作用,竭诚为会员办实事,为广东和河南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黄伟龙代表开平市委组织部向河南商会党支部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商会的发展。同时,他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要有模样,要切实强化党支部政治引领,强化思想教育、聚焦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高质量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党员要有作为,树好形象、做出表率,在关键时刻亮明党员身份,勇于担当作为;三是镇党委要加强指导,强化与基层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夯实支部党建、筑牢战斗堡垒,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继续在“两新”党建上多探索、多思考、多总结,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今年以来,水口镇“两新”组织党委已新成立5个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34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共同构筑起水口镇“两新”党建大家庭。下一步,水口镇“两新”组织党委将进一步织密“两新”党组织覆盖网,持续激发活力、增添动力,不断探索新形势下“两新”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推进“两个覆盖”质量提升,助推“两新”企业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