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从早从实抓开局 更高更强争一流】水口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10: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1月30日,水口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江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次推进会和开平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对2023年全镇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安排,要求全镇上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上紧弦、拉满弓、铆足劲,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抢先机、开好局,同心勠力谱写水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开平市确定的“狠抓落实年”,也是我镇赓续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紧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厚植水口工业发展根基,坚持制造业当家,全力以赴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为江门、开平市高质量发展展现“水口担当”。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刘剑锋要求全镇上下要念好“早、快、实”三字诀,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早”字当头,瞄准工作目标。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全镇发展大局,及早谋划全年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形成工作清单,逐项落实到位。

二是“快”字为先,抢抓工作先机。发扬拼抢精神,抢占优质资源,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争取第一季度动工一批、上半年再动工一批,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走出去、引进来”,主动对接广深、佛山,浙江、福建等高端智能卫浴产业,加大招商选商力度,着力引进有品牌、重创新、实力强的企业落户水口,在招大引强上取得新突破,发展壮大产业集群。

三是“实”字为要,提升工作效能。围绕市委“狠抓落实年”工作部署,以项目化、清单化、销号制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统筹协调好发展和安全,推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以实际的工作成效助力高质量发展。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新的一年,水口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一往无前,一点一滴把“一鸣惊人”干出来,一分一秒把“一马当先”跑出来,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勇争先、创一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