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支部组建不停步,两新组织再添彩——水口镇举行“两新”组织新成立党支部集中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16 10: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制造业是水口镇经济的“脊梁”,水口镇围绕高质量党建夯实水暖卫浴产业家底,通过拓宽党组织覆盖面,强化企业党支部的党建引领。



2月16日上午,水口镇举行开平金牌洁具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平市汉顺洁具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平市中奥卫浴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平市华灵管业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平市卓阳卫浴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开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开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荣杰,开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伟龙以及水口镇相关领导、各有关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5个联合党支部涵盖了水口镇辖区内25家水暖卫浴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0家,占水口镇2022年规上企业总产值约12%。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进一步扩大了水暖卫浴产业链的党建覆盖面,为接下来打造更具规模的水暖卫浴产业党建集群奠定坚实基础。



李荣杰对5个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水口镇党委继续扮演好“指导员”的角色。强化党组织书记、党员、党建指导员“三支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发挥水暖卫浴产业链党委政治引领、教育引导、资源统筹和暖企惠民的作用,推动产业集群不断做大做强。二是希望各联合党支部建好阵地,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党建促进企业发展,常态化开展车间微党课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三是希望各企业按照市委今年“狠抓落实年”的工作要求,聚焦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为开平市创建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水口力量。



下一步,水口镇将进一步织密“两新”党组织覆盖网,持续激发活力,增添动力,通过水暖卫浴产业链党委、水口镇卫浴产业专业型人才驿站,进一步扩大“水口卫浴”区域品牌效应,实现两新组织“点上出彩、线上成景、面上过硬”,实现高质量党建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