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强化党务能力 确保整改到位】水口镇组织开展2023年党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03 15:2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水口镇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素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确保市委巡察各项反馈问题整改到位。3月31日下午,水口镇组织各村(社区)书记和组织委员开展党务工作培训班,为基层传经送宝、指明方向。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组织二股股长薛淑仪进行授课,对发展党员的相关规定、具体流程、注意事项等工作业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授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提纲挈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对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随后,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围绕巡察发现的常见党务问题进行针对性讲解,确保巡察整改达效提质。

镇党委委员邝廷活强调,一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整改工作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要进一步压实村(社区)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组织委员具体责任人的职责,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等党务工作,镇党建办将党务工作纳入村(社区)干部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同时加强常态化的业务培训以及检查工作。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纠正问题的责任感、改进工作的紧迫感,迅速行动,带头抓好自身整改,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事事有结果。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增强了各村(社区)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实现了“以培促学、以学促进”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加深入、细致地开展工作,将巡察整改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推动水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