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厚植人才森林 润泽源头活水】水口镇组织人才队伍开展“智行深圳”高质量发展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7 11:0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水口镇举办“厚植人才森林,润泽源头活水”暨人才“智行深圳”高质量发展研学活动,围绕“如何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个课题,组织高层次人才、企业高管、“两新”党组织书记到深圳市腾讯滨海大厦、深圳人才公园、江门市揽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等研学点参观学习,开展人才交流活动,推动党建与人才工作相融相促,为水口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能。

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研学团队先后参观了腾讯党群服务中心、员工活动区域等,腾讯滨海大厦党群服务中心以“互联网+党建”为主题,利用多元化新媒体技术为企业党员、员工打造沉浸式学习的空间,推动党建工作智能化、标准化建设。通过参观交流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腾讯企业文化,真切感受到了顶尖互联网公司的创新与活力。

深圳市人才公园是全国首个以“人才”命名的主题公园,它既是深圳人才政策宣传的一扇窗口,也是深圳人才享受生活的一片乐土。求贤阁、群英荟、科学家影像、知识普及卡、人才政策宣传栏……公园内随处可见的人才元素,充分体现了深圳对人才的尊重和热情。

在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圳莲花山公园,研学团队沿着山路拾级而上,来到主峰之巅的广场中央,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铜像前,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邓小平同志鞠躬致敬,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崇高敬意,深切缅怀伟人阔步改革、砥砺奋进的丰功伟绩。

最后,全体人员来到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中的“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详细了解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馆内的土地拍卖第一锤、深交所、开馆钟等各类珍贵藏品,真实全面地复原了历史场景,把全体人员带回改革开放初期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接下来,水口镇将继续深化“源头活水”人才工程,做好“走出去”学习交流活动,积极学习先进地区新理念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党管人才工作水平,凝聚人才力量,筑牢振兴之基,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