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溯源大讲堂第七期丨水口镇举办农村宅基地与管理改革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2 10:0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年来,水口镇用好用活乡镇党校,倾力打造了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平台——溯源大讲堂,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主动向全镇各行业、各领域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了解社会热点,开展“点单式”培训,持续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效,为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治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持。

12月8日,水口镇举办溯源大讲堂第七期——农村宅基地与管理改革专题培训会议,加快补齐全镇党员干部农村宅基地知识基础短板,全面提高基层干部工作质量和业务水平,确保以更加过硬的本领和优质的服务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水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耀庆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骨干成员,各村(社区)国土员、村长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杨国威作了主题为“宅基地管理改革政策解读和实践”的培训指导。杨国威围绕相关政策的解读、示范县宅基地的改革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等三方面展开生动讲述,针对基层工作人员遇到的难点堵点、触碰的误区盲区等进行了全面阐释,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思路和处理建议。

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事关农民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社会稳定大局,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有所获,进一步加深了农村土地的用途和范围的理解,有效提升了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的工作能力,对今后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充满了信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