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水口镇党委、政府给您拜年了!
发布日期:2024-02-10 17: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中共开平市水口镇委员会

开平市水口镇人民政府

向广大市民群众拜年了!

玉兔辞旧春华启、金龙献瑞气象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水口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人民群众、海内外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我镇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水口镇的每一份成绩、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全镇人民的辛勤付出和倾力奉献,离不开全镇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和埋头苦干,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和鼎力支持,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奋楫扬帆逐浪行,砥砺奋进谱新篇。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水口镇争先进位,赓续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让我们携起手来,凝心聚力勇攀高峰,接续奋斗再启新程,以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新破局、实干攻坚,全力谱写水口镇高质量发展锦绣华章,为再造一个现代化新开平,为江门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水口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全镇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中共开平市水口镇委员会

开平市水口镇人民政府

2024年2月10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