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关于积极参与“我为水口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4-03-11 09:01
来源:华艺卫浴
打印
【字体:

关于积极参与“我为水口添新绿”

义务植树活动的倡议书

水口镇各企业:

  春回大地暖,植绿正当时。为贯彻落实省委推进绿美广东生 态建设和市委关于推进乡村绿化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和践 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当前我镇正在推进“我为水口 添新绿”行动,现诚挚邀请水口镇各企业行动起来, 一起推动形成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民企兴绿的生动局面!

  让我们行动起来,做绿美水口的宣传者。围绕植树造林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和践行植绿护绿、爱护环境、善待自然、节约资源的发展理念和生活方式,增强企业员工对植树造林、绿化乡村的认同,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肩负起推进乡村绿化建设的职责使命,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推动“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成为理念共识和行动自觉。

  让我们行动起来,做绿美水口的推动者。积极响应市委关于推进乡村绿化工作的部署要求,踊跃参与“我为水口添新绿”行动。企业是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希望各企业落实好绿化美化主体责任,要紧紧抓住3-5月植树黄金期,开展厂区内部、周边绿化美化行动,坚持管育并重,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构建功能多样、特色鲜明的绿美空间。已经建立党组织的企业,要重点摸排厂区内部、周边适宜植树增绿的空间,在适当的地方见缝插绿、增植补绿;组织党员开展“我为侨乡种棵树” 等主题党日活动,形成支部带党员、党员带员工的良好氛围,让更多企业员工参与到乡村绿化中来。

  让我们行动起来,做绿美水口的践行者。绿美水口生态建设,离不开水口众多企业的努力,各企业要深化村企共建,支持配合乡村环境整治、美丽家园建设、“百千万工程”建设,助力推进村庄绿化、道路绿化、园区绿化。让我们携起手来,强化使命担当,履行责任义务,积极投身到“我为水口添新绿”行动中来,深入推进绿美水口生态建设,全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水口样板。

中共开平市水口镇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

2024年3月7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