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植树添新绿 携手祭英烈丨水口镇“两新”组织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08: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清明节前夕,3月26日,水口镇“两新”组织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暨植树祭奠英烈活动,进一步改善烈士纪念碑周边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营造崇尚英烈的社会氛围。


首先,“两新”支部党员来到谭国标故居参观学习,深入了解谭国标烈士为革命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谭国标烈士爱国爱民纯粹且坚韧的革命精神。





植树活动开展前,全体参与人员在谭国标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花篮并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提苗扶正、培土围堰,新栽的铁冬青傲然挺立,扎根沃土,为绿美水口增添了一片新绿,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



“两新”组织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踊跃支持和参与“我为水口添新绿”行动,争当绿色低碳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自觉投身到“百千万工程”的建设中去,努力为实现水口高质量发展,贡献“两新”组织的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