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水口镇组织观看“学法规、敲警钟、促廉洁”纪法宣传图片巡回展
发布日期:2018-12-18 16:2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月17日开始,为期三天的 “学法规、敲警钟、促廉洁”纪法宣传图片巡回展在水口镇政府一楼大堂举办,镇政府全体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村民小组长、镇七所八站工作人员等到现场参观学习。

此次纪法宣传图片巡回展由开平市纪委联合市委组织部举办,以农村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主要内容。现场还通过展板的形式,深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内容,以及图解开平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等。

党员干部通过参观生动、具体、深刻的警示教育图片,表示都要以反面案例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依法行动,踏实工作,珍惜美好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