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绿水青山,节能增效”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6:41
来源:开平市水口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综合服务项目
打印
【字体:

你有多久没有过吃完你的饭菜了?

每天提早一小时熄灯,

一年等于减少多少碳排放,你知道吗?
   水价上涨,河水干涸,

土地沙漠化,是你希望看到的吗?

  为积极宣传节能知识、提升全社会节能意识,倡导节能低碳、绿色增效的生产生活方式,营造节能降耗的浓厚氛围,7月2日,在水口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开平市水口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综合服务项目在430·悦动学堂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水口镇公益创投项目社工播放《节能环保》视频,讲解了什么是节能减排、什么是低碳生活等详细内容,让学生了解生活中的各种浪费现象,鼓励学生节能环保从自己做起。活动过程中,水口镇公益创投项目社工以问答形式了解学生对节能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巩固学生对节能减排的认识,并鼓励学生积极践行节能减排的绿色生活方式。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低碳生活与每个人都密切相关,应该带头先行,身体力行,终身践行低碳生活。

观看《节能节能》视频.jpg

社工讲解视频的内容.jpg

学生积极举手回答.jpg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和知识,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带动身边更多人行动起来,践行低碳环保生活,一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创建美丽开平。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