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全力推进“门前三包”促创文
发布日期:2020-07-31 11:1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今年是开平市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之年,30日上午,水口镇召开“门前三包”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全镇环境整治。

微信图片_20200731113317.png

会议对水口镇开展“门前三包”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会议指出,水口镇将结合廊道整治,分步有序推进“门前三包”工作。各村(居)委会要安排好商铺、企业签订责任协议书的工作,并定期巡查、督促,维护城镇环境整洁;要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台账,及时反馈信息,协调合作推进该项工作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731113327.png

会议要求,全镇各村(居)委会要加大宣传力度;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管理,形成长期有效的管理机制,确保“门前三包”制度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731113333.png

水口镇城环局副局长胡秋龙介绍,水口镇结合创文和廊道整治,推行“门前三包”的政策。主要是采取网格化的形式进行的,各个村(居)委会负责他们属地的商铺、企业的“门前三包”。主要做法就是和企业、商铺签订“门前三包”的协议。城环局安排人过去商铺、企业安装“门前三包”的牌。相信通过“门前三包”政策的落实之后,水口镇的人居环境,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731113339.png


推进会后,水口镇城环局工作人员随即到镇墟临街商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耐心讲解“门前三包”的内容、范围和责任,引导广大商家、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水口镇众多沿街商铺负责人也积极配合,签订“门前三包”责任协议书,安装好责任牌,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