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组织开展市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17:1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加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的沟通交流,按照市人大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水口镇开展各选区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开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军凯,开平市人民监察院代理检察长黎欢琼,开平市人大财经城建环保工委主任张如炎,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梁健忠等正式代表候选人深入基层,与各自选区选民亲切交流。

见面会上,主持人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正式代表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认真听取了选民的意见建议,逐一回答了选民的提问,特别对乡村振兴、防疫、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交流了意见,并庄重作出承诺,如当选人大代表,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听取民意,积极反映民声,结合水口及本选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推动水口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一份贡献。

通过此次见面活动,代表和选民们加强了彼此间沟通交流,既让广大选民更熟悉了解本选区的代表候选人,更好选出自己信任的代表,同时增强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服务意识,加深了代表们对“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认知,确保9月28日选举顺利进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