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人大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开展代表视察调研民生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17: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日下午,水口镇组织市、镇人大代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视察调研,镇长胡万程、镇人大主席张金海等领导参加了学习视察活动。

学习会上,张金海向与会代表传达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代表们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已编辑图片

会后,代表们先到水口公园视察调研。水口公园是镇十项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项目,公园占地面积约21830平方米,总投资约600万元,目前已基本完成工程建设。实地视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水口公园的建设为群众提供了良好的休闲活动场所,也进一步提升了水口镇的城市品质,希望镇政府继续完善公园的配套设施,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随后,代表们到庆扬中学视察运动场的建设情况,于9月新建成使用的运动场上环形橡胶跑道、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照明、绿化一应俱全。代表们看到焕然一新的运动场后均表示在镇政府的重视下,学校的教学设施得到不断完善,育人环境日益提升,建议继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切实解决辖区教育发展不均衡、学位紧缺等问题,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

已编辑图片


最后,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潭江碧道(水口段)建设工程,代表们听取介绍后,认为工程的建成不但能美化河堤环境,更能有效保护堤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工程能按时按质完成建设。

已编辑图片

通过此次学习视察调研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关注民生、收集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水口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