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水口镇参观“世界的开平”第三届沙飞摄影周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11-05 16:50
来源:开平发布
打印
【字体:

为赓续红色文化根脉、传承沙飞精神,用好红色主题展览资源,推进水口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11月1日,水口镇党委副书记谭保健、党委委员陈荣照,带领党员干部到市美术馆参观“世界的开平”第三届沙飞摄影周主题展览。

本次展出摄影作品共有三大展区,其中美术馆展区包括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百年城像摄影展、奔赴山海看开平——世界的开平摄影旅游自媒体摄影师作品联展、大画幅在中国——掀起你的盖头来三个特色展览。展览的作品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侨乡文化为主题,通过镜头记录时代、书写时代、讴歌时代,切实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开平故事、讲好红色故事,从摄影作品中重温百年党史,感受党的百年壮丽征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将艺术作品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让大家在观展中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水口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