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心系退役军人,水口镇应急救助雪中送炭
发布日期:2022-04-02 10: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31日,水口镇退役军人谭某收到了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1万元,这是水口镇成功申报省应急救助资金帮扶困难退役军人的第五例案例。

谭某患有心血管疾病,需要长期服药。他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5岁和13岁,家庭负担较重,现突发疾病,家里没了顶梁柱,家庭情况陷入困难。

得知情况后,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马上走访入户收集有关资料,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积极联系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按照有关程序帮助谭某申请救助帮扶。应急资金及时缓解了谭某家庭的燃眉之急。

4月1日,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前往谭某家中进行回访,亲切询问谭某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谭某深情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帮扶,感谢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关心与帮助,今后我会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困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